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单新源同志走访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单新源同志深入曹庄村,就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走访调研。中北镇镇长林佐维和曹庄村书记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单新源检察长与曹庄村委成员逐一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村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并充分肯定了班子成员为换届选举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为确保高质量开展好该村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单新源检察长强调,要认真落实区委各项部署,坚持把党的领导体现在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党的执政地位落实到基层末梢。村委成员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要加大宣传,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使换届政策、换届纪律人人皆知,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