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院纪检组组长王文杰一行到对西青区院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8-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组长王文杰同志带领市院专项工作督察组对西青区院落实高检院巡视建议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进行座谈交流。西青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单新源同志和其他党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在检查了我院相关工作材料后,督察组当场反馈了意见。王文杰组长和督察组听取了单新源检察长关于我院落实高检院巡视建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纪检组长于绪芬同志关于我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设想的汇报。
  王文杰组长对我院落实高检院巡视建议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巡视和整改的重大意义,真正通过巡视和整改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共同进步,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实抓牢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三是进一步改进完善工作,整改要落地砸坑,要建章立制,常抓不懈;要举一反三,主动发现其他问题,结合其他专项活动深化整改。
  单新源检察长表示,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准确、透彻,我们将认真总结,并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并及时向督察组汇报改进完善情况。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