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活动
五四特辑(五)丨为雪域高原检察工作贡献青春和力量
时间:2022-05-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作为援藏干警,我在昌都市人民检察院积极融入组织,参与协助开展红色活动,同时也提升自己的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天津援藏干警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我们身着制服,统一有组织有纪律地徒步前往明珠公园,到达公园后,全体干警参观了市普法办设立的普法专栏,我通过以往工作中的所见所闻为青年干警们一一解读了普法宣传栏展示的各项法律条文和法律知识,进一步巩固加深了干警们对法律法条的理解和应用,并且结合我平日自身实践进行交流发言,并表态将要坚持依法能动履职,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检察工作贡献青春和力量。

 

随后,我们参观了普法宣传展示栏目基地,感受法律和历史带来的警示,大家在红旗引领下徒步行,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到和平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告诫自己今后应当努力及时发扬青年干警应有的担当精神,挥洒青春建功献祖国。

 

其他青年干警们也纷纷畅谈所感所思,对党奋斗历程的感悟以及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检察干警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表达了将始终不忘从检初心,继续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努力为检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