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抗“疫”有我丨无惧酷暑风雨 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担当
时间:2022-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端午假期第一天,天津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此时,西青检察院10名年轻干警已经投入新一天的社区服务工作中。这个假期,除去居民生活物品保供、突发情况处理等任务,他们还增加了一项特殊的工作内容,给120户居民送去粽子。
 

 

 

 

 

 

 



10名干警中,最大的31岁,最小的24岁,平均年龄27岁,但是,他们已经拥有丰富的抗疫经验,多次进入闭环防疫工作模式,参加隔离点服务13人次,转战中北镇、西营门街、辛口镇、大寺镇涉疫情社区开展服务24人次。

推迟婚期、托付幼子,面对防疫任务,全体干警闻令而动,毫无怨言,用心用情做好群众的守护者。

 

 

 

 

 

 

 

 



目前,35岁以下干警已成长为院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他们有担当,有活力,有干劲,用一次次奔赴前线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使命!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