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治聚焦
西青区检察院高政副检察长带队走访区环保局,积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时间:2018-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高检院关于发挥检察职能保障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精神以及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要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8月1日上午,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政带领民行部主任孟宪芹,赴区环保局就公益诉讼案件信息共享、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与区环保局的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高政副检察长提出要以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双方要紧密配合,完善信息共享机制和两法衔接机制,形成打击和保护合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区环保局杨晨光局长也表示检察机关的公益诉讼工作不仅规范了行政机关的执法行为,而且是造福百姓、构筑青山绿水美丽西青的重要工作,今后愿与我院加强联系,共同推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

  通过这次走访,双方就区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达成共识,扩大了公益诉讼案件线索来源,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