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队建
我院第四党支部与锦盛里社区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建党97周年之际,西青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与共建单位锦盛里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围绕支部共建项目—“志愿服务我先行,为民换药送健康”采取室外宣传的方式进行,党员干警们与社区支部党员一同搭展台、拉横幅、发传单,宣传共建项目。此次活动共分发项目宣传页、医疗小常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普及了安全用药知识,提高了居民安全用药意识,维护了居民合法用药权益。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强化行动自觉,不忘初心、踏实竞进,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