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队建
张为民副检察长带队赴天津工业大学积极推进检校共建工作开展
时间:2018-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为民同志带领检察业务管理部赴天津工业大学商谈进一步推进检校共建合作事宜,与天津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学院院长肖强、党组书记范国华以及负责检校共建老师开展座谈会。

  双方一致认为,西青区检察院与天津工业大学之间合作基础雄厚,检校共建合作项目在学生培养、教师管理、检察调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双方围绕司法体制改革、公益诉讼、知识产权保护等研究课题、天津法学会应用法分会举办投稿等合作项目深入讨论,初步达成了新时期检校合作共识。 

  本次座谈会实现了检校双方进一步对接,促进互利合作,在明确常规合作的基础上,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深度,创新合作项目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