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助力复工复产】西青检察干警开展集中服务
时间:2020-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按照西青区委、区政府关于中小微企业服务日活动工作部署,西青区检察院干警赴街镇开展集中志愿服务,助力复工复产,推动西青区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
  西青区检察党组书记、检察长单新源深入中北镇的商店、市场和社区走访调研,了解中小微企业经营状况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宣讲我市和我区各类惠企政策,并提醒企业经营者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在调整应急响应级别后依然保持警惕,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
  西青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为民、政治部主任刘海东带队,组织30名志愿者赴李七庄街开展集中服务。活动中,我院干警克服高温日晒困难,逐一深入李七庄街商业门店和社区中小微企业,针对所辖的3000余家企业细致讲解政策法规,采集市场主体需求,提供资金和用工信息,解答群众经营疑问,详细记录走访情况。
  为推动西青区服务业恢复正常经营秩序,西青区检察院干警在餐饮门店自费用餐,并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用餐规定,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西青区防疫和发展大局中来。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