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西青区检察院妇委会干警参加“建设法治西青·巾帼在行动”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3日下午,由西青区妇联发起的“建设法治西青·巾帼在行动”法治宣传活动在张家窝镇田丽社区举办。我院妇委会主席李明健带队,干警杨广芝、张彦西、林双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汇聚了区委党校、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等多个单位和部门,活动形式新颖、贴近百姓生活。活动中,干警李明健、杨广芝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帮助29人次;张彦西通过发放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联系卡、帮助群众扫描“孟姐说事儿”二维码,畅通了与群众长久联系的渠道;林双将印有未检联系方式的青春钥匙扣、小毛巾等物品发放给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受到了广泛欢迎。

  我院女干警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全方位、多角度为群众送去了法治大餐,为构建治安良好、人际关系和谐的社区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