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西青区检察院单新源检察长在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时间:2018-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9日上午,西青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青宾馆召开。单新源检察长代表我院作2017年检察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报告了我院一年来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深化改革和队伍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一是积极服务全区大局,围绕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履职尽责;二是助力平安西青建设,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三是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依法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四是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在司法活动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五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六是完善检务综合管理体系,促进检察工作信息化、规范化。   

  最后,单新源检察长代表全院干警表示:2018年,我院将会继续把全区中心工作作为做好检察工作的“根”和“魂”,不忘初心、对党忠诚、聚焦主业、凝聚力量,为加快我区城市化建设进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