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西青区检察院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7-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西青区检察院邀请天津市西青区委党校郭雪婉老师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授课。院领导及全体干警认真聆听了讲课。 

  郭雪婉老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启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翻开新篇章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深入的剖析。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深入浅出,观点明确,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快推进检察工作再上新水平具有重要作用。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