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政治建警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
时间:2018-08-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区委政法委和市院部署要求,日前,我院召开政治建警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部署会。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为民,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为民副检察长首先传达了区委政法委文件精神,并结合我院政治建警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治建警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担负起新时代检察机关的职责使命。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政治担当。要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合理谋划,保证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专题学习入脑入心。要注重教育效果转化,选树典型,广泛宣传,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政治立身、忠诚为本、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政治建警专题教育活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检的有力举措,是促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全面提升的重要载体,一定会按照活动部署要求,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