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积极参加区工商联组织的走访企业调研活动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西青区2018年“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深入落实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提出的“津检十条”精神,切实促进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发展,我院高政副检察长、民行部孟宪芹主任近日积极参加区工商联组织的走访企业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高政副检察长提出,检察院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院、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积极贯彻“津检十条”工作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尊重企业家价值,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平等全面保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建设好、发展好、维护好良好的法治环境,切实将“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在检察工作环节落到实处,为我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区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区工商联表示将积极配合我院签订《协议十条》,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协同合作形成合力,共同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