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青区委书记李清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日下午,西青区委书记李清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单新源同志以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李清书记实地察看了我院控申接待中心、案件管理大厅等场所。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单新源检察长汇报了我院机关党建、打击犯罪、法律监督和队伍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以及下半年我院工作计划。

  李清书记听取了关于我院检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我院整体工作及为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李清书记对我院进一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全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贯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正确处理好党的领导和依法履职的关系;二是更有力维护社会稳定,推进法治西青建设,主动融入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中;三是更主动服务全区经济发展,持续改进司法办案方式,加强民生检察工作;四是有效抓好检察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履职能力,持之以恒整风肃纪。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