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半边天工作站积极参加柳溪苑社区建党97周年专题活动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半边天工作站积极参加柳溪苑社区建党97周年专题活动。我院干警由纪检组长于绪芬带队参加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专门设立了普法咨询台,用来解答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有关自身权益方面的法律知识,同时对《劳动法》、《婚姻法》进行重点宣传,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从而更好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另外,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检察职能的扇子和毛巾,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扩大了各项检察业务职能的宣传和影响。

  此次咨询活动共有300名居民参加活动,共发放宣传扇300余把,发放毛巾50余条,其中5人进行了法律咨询。通过宣传,提升了社区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