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办公室领导到我院开展基层实践调研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市院办公室副主任乔立鹤一行到我院开展基层实践调研活动,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为民,纪检组长于绪芬及办公室所在党支部干警参加此次实践调研。

  乔立鹤主任一行察看了我院值班室、档案室及保密室等基础设施,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在座谈会上,张为民副检察长对市院办公室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于绪芬组长汇报了我院办公室去年以来的工作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随后,我院办公室干警结合工作实际轮流作了发言。 

  乔立鹤主任对我院办公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方位推进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特别需要注重拓宽市级人大代表联络通道;二要重视督查督办工作,严抓责任落实,确保渠道畅通;三要围绕检察监督主业、结合辖区工作特点,精准把握信息工作重点。 

  乔立鹤主任还就大兴“四个之风”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把讲政治和抓政务紧密结合,将抓政务与抓业务紧密结合,做到“二务合一”;二要将政务目标与“六个履职”要求相契合,做到规范、创新、服务;三要高度重视检务工作,全面提升办公室人员综合素质。 

  最后,我院办公室表示将坚决落实乔立鹤副主任的要求,践行“四个之风”,开拓创新,不断学习,出色履行办公室工作职能。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