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高校专家对接指导 调研课题逐步推进
时间:2018-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召开高校专家与院重点课题对接指导座谈会,天津师范大学民法学教授王春梅老师、刑法学副教授王海军老师莅临我院对重点课题进行专门指导。

  会上,王海军老师与各刑事课题执笔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针对不同课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对“关于逮捕诉讼化审查问题的思考和程序构建初探”“羁押必要性审查的优化与革新”等课题进行解读并发表自己的学术见解。王春梅老师对“公益诉讼”“自认的法律效力”等课题进行专门指导,结合自身理论研究经验,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行文思路,并对后期论文指导工作做出安排。

  本次座谈会,有效推进了我院重点课题进度,拓宽检校共建合作范围,深入推进检校合作共赢,为我院调研人才培养、调研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