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青区检察院与区监察委员会就案件线索移送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并会签文件
时间:2018-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9日,我院与西青区监察委员会就案件线索移送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并会签文件。

  调研过程中,高政副检察长强调了建立健全案件线索移送管理机制,形成案件线索移送管理整体合力的重要意义,果振营主任逐条对拟定案件线索移动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解读,并概括说明了我院案件线索管理、流转工作现状。区监察委员会信访室负责人就案件线索移送管理办法主要内容与我院干警进行了深入研究,并表示会同检察机关共同做好案件线索管理工作,确保案件线索有序、保密、高效互移。

  最后,我院与西青区监察委员会就案件线索移送管理工作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签订《案件线索移送管理办法》,推动案件线索移送管理向纵深发展,为进一步强化建设法治西青的目标打好基础。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