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促进精准监督,西青区检察院为人大代表专题培训
时间:2018-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1日,受区人大邀请,我院民事行政检察部主任孟宪芹作为“人大知识大讲堂”第一讲主讲人,来到区人大礼堂,向50余位区人大代表进行检察职能宣讲。在讲座过程中,孟宪芹主任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扎实的法律功底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检察院各部门职能,其中重点讲解了民事行政检察部的法律职责。讲座之后,我院干警还向到场的区人大代表分发了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联系卡,使代表们更直观的了解民事行政检察工作。

  本次讲座广受到场代表们的好评。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更全面的了解了区检察院的职能分工,对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也有了全新的认识。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