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青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西青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出席会议,副检察长张为民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安排及争创目标,提出了详细具体的措施,明确细化了工作任务。单新源检察长对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紧盯一年一个目标,增强做好当前检察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坚持一步一个脚印,不讲条件切实抓好落实。三是争取一天一个变化,以优良作风换取优异成绩。四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大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