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青区检察院检察长单新源带队开展监管场所安全防范检查,确保监管场所安全
时间:2018-0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临近,为了确保春节期间看守监管场所安全,维护监管场所、监管改造秩序和稳定,防止事故发生,确保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西青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单新源对西青看守所进行了安全防范检查。
  检查中,单新源检察长深入到看守所审讯室、监控室、医务室、监区监舍、监区食堂、重刑犯监室、留所服刑监室及驻所监察室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实地查验。重点了解了在押人员思想动态、医疗情况、生活情况及节日期间的干警值班值宿情况,并就如何在新的形势下做好刑罚执行监督工作和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单新源检察长指出,春节期间是事故易发时段,全体执检部干警一定提高警惕,强化责任意识,把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好岗位责任,严禁脱岗漏岗,做好防范预案,防患于未然,认真谋划、积极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维护看守所监管秩序稳定,为欢度“春节”和迎接“两会”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稳定和谐的法制环境。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