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青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8-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日,西青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征求院中层干部和普通干警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党组书记、检察长单新源同志和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为民介绍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安排,鼓励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直面问题,“说真话、说实话、说心里话”,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一致认为,一年来,院领导班子敢于担当、团结奋进、作风务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同比以往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形式主义、加强青年干警人才培养、向先进单位学习经验”等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单新源同志强调:广泛征求意见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大家立足工作实际、站在全局的高度进行了发言,提出的意见恳实、有见地,对院领导班子正视不足、理清问题、改进工作有很大帮助。并要求,会后请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征求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院领导班子一定要主动认领,把意见建议作为落实整改的重要参考,为高标准开好2017年度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