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消防知识走进西青区检察院
时间:2017-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为切实增强广大干警的消防意识和常识技能,妥善处置消防突发事件,西青区检察院邀请天津市消防协会资深教官吕及昱同志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讲座中,吕及昱教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各地重大火灾等典型案例,以大量图片影音资料和数据,围绕提高干警检查和发现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级火灾能力、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对不良用火、用电习惯的整改,燃气、电器等火灾的预防和自防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干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触目惊心,联系实际互动教学,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干警提高了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加强消防知识学习,提高消防意识,添置消防工具,尽量避免火灾的发生,一旦遇到突发消防事件时,要临危不俱,采取正确的处置方法,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确保家庭安全、机关安全,为检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良好保障。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