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青区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7-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法治精神,西青区检察院分别到杨柳青广场和辛口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网络宣传、现场咨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有关法律知识的图片等形式,与群众面对面开展宣传,并现场受理咨询、举报等相关事务,延伸宣传触角,使群众深入了解宪法在国家发展和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地位、明确应该如何使用宪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