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西青区检察院召开“党的事业,我的责任,中青年干警进机关、下基层”培训实践动员会
时间:2017-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升群众工作水平,西青区检察院召开“党的事业,我的责任,中青年干警进机关、下基层”培训实践动员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单新源、院党组成员及院青年干警参加,副检察长杨德山主持会议。会上,杨德山副检察长代表党组对我院此项活动进行动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7名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第一批参加培训实践活动的干警为大家分享了进驻街镇的工作内容、心得体会和收获。

  杨德山副检察长代表党组对此项活动的要求和意义进行了总结。一是带着问题深入基层,增强自己的社会知识,进一步认知、理解和适应社会,多下基层了解群众的难处,学会用群众语言与群众交流,与人民群众的紧密接触中学习到如何做好群众工作。二是谦虚谨慎,全面深入。从小事注意,从点滴做起,克服困难,严守纪律,树立新时期检察官形象。三是通过锻炼提高工作能力,在今后的执法办案中更加设身处地地为群众着想,让检民关系更加和谐。四是及时总结,升华自己。通过深入基层,在增强自身见识的同时,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