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7-09-30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院党组书记单新源及全体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以电子文稿的形式,对本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亮点工作、工作招法、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逐一进行汇报。主管领导就分管部门的汇报陆续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上半年工作的不足和下半年的努力方向。

  随后,单新源检察长做半年总结讲话,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增强做好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带好队伍抓好管理,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牢组织基础;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努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出亮点上水平。

  全体干警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努力实现提档进位。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