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图书室被评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
时间:2017-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图书室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并获得了全国总工会统一配发的牌匾和大量图书。所获图书系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精心选定,涉及中国工人出版社、人民出版社、学习出版社等几十家权威出版单位,既有文学、科普、健康等大众文化生活读物,也有职工素质教育、班组建设等工作用书,并特别配备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十三五”规划、大数据等重点、热点图书。图书室的升级和大量新书的到来,充分反映了我院检察文化建设的优异成绩,也为广大干警提供了更加充足的精神食粮。在下一步工作中,图书室将逐步对新增图书进行登记上架,丰富干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