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青年干警参加区职工朗诵比赛并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7-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1日,由西青区总工会、共青团天津市西青区委员会和西青区妇女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职工诗歌朗诵比赛在西青区文体中心举办,我院干警积极参加,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主管检察长杨德山亲自带队赴天津师范大学由专业老师教授演讲技巧;院工会、团总支、妇女委员会多次看望慰问参赛干警,亲自为干警提出指导意见;为达到良好的新闻宣传效果,办公室全程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参赛选手李博、孙涛、张帆、张怡然和李彤接受任务后,克服日常工作繁忙的困难,利用休息时间刻苦练习。比赛过程中,两组选手以饱满的姿态,充实的内容、慷慨的语调、动人的情感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干警张帆的参赛演讲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我院干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了检察官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体现了我院积极健康向上的检察文化氛围。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