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喜报丨西青区检察院干警孙涛、谢禛入选天津市检察机关重罪检察人才库
时间:2022-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西青区检察院干警孙涛、谢禛入选天津市检察机关重罪检察人才库。
  


孙涛,西青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入院以来,孙涛始终坚持在刑检办案一线,在多年的办案过程中,承办了区内多起新类型犯罪及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多次获得院“先进个人”称号,2017年被评为天津市检察机关先进检察干警,2021年4月被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授予第四批天津市检察业务拔尖人才称号。



谢禛,西青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工作以来,协助检察官办理各类刑事案件三百余件,认真分析总结办案经验,办案水平、办案能力不断提高,于2020年被选为最高人民检察院重罪案件中办理毒品案件检察人才。

西青区检察院将持续加强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干警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理论素养,不断增强队伍的创新力、凝聚力、执行力,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