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开展“迎‘建军’过党日,不忘初心担使命”进军营实践活动
时间:2019-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弘扬军队优良作风,锻炼一支讲政治、守纪律、担使命的青年检察队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7月31日,我院组织青年党员干警前往驻西青某部队开展“迎‘建军’过党日,不忘初心担使命”实践活动。

       座谈会上,政治部负责人刘海东同志首先对部队的精心准备、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我院的主要职能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主动了解部队需求,提供检察产品。驻区部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部队的机构编制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军检友谊,促进军检融合发展。随后,青年党员干警们在部队官兵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室、疏导室、健身室、部队宿舍等场所,近距离接触了解枪械的组成及使用方法,感受了紧急备战状态。最后,我院党员干警与部队官兵们一起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了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决心。

       青年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今后将学习部队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政治品格,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检察工作中。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