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百年五四传薪火,激扬青春谱新篇
时间:2019-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我院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团总支在五四青年节前夕组织青年干警前往蓟县拓展基地开展“百年五四传薪火,激扬青春谱新篇”主题拓展训练活动。

    青山脚下,全体青年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铮铮誓词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趣味赛中,各组队员充分发挥团队的智慧与力量,设计了独特新颖的队名、队旗,并在团队展示、一圈到底、智力对战等项目中进行激烈角逐,现场精彩纷呈;拓展训练,全体人员组成两队坚守各自的备战场地,找准团队中的角色定位,明确责任与义务,在教官的专业指导下开始了精彩激烈的CS对战,集体的力量、个人的风采得到充分体现。

    本次五四青年主题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我院干警在拓展训练中展示出了青年检察干警的朝气蓬勃、奋发进取、永不妥协的精神风貌,并将这些正能量积极投入到了各自的检察工作中,奏响了“青年当先、青春无悔”的时代强音。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