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检务保障部抓业务重学习 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9日到11号,财务部门两名在职干警积极参加了市院组织的财务培训班。检察机关内部运转顺畅、高效和安全,是开展检察工作的重要保障,这就要求财务工作者以服务机关、周密细致为宗旨,做到敬业守则、尽心尽力,积极推进检察财务工作规范化。我院计财人员充分把握这次学习机会,通过培训,中心意识更加牢固,工作视野更加开阔,业务能力更加扎实。

  培训期间,我院财务人员认真听取了天津市财政局行政政法处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等文件的详细解读,切实领会到文件的每一个细节之处,为今后我院的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管理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

  在天津财经大学刘荣教授主讲的新政府会计制度和用友曹老师的政府会计实务课程中,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充分举例相关经济活动,使计财人员进一步学习了新会计制度,熟练掌握了财务会计和预算会计平行记账的方法,拓展了计财人员的工作新本领。

  面对即将实施的新政府会计制度,我院财务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会计制度、新会计科目的学习,注重与检察系统财务人员的沟通与交流,用责任汇聚力量,让学习与探讨相结合,为2019年新会计制度的实施做好准备。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