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西青区检察院妇委会组织干警观看人民网“书香飘万家”网络直播
时间:2018-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响应全国关于倡导和开展亲子阅读的号召,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促进家庭文明新风尚,2018年4月23日上午,我院妇委会积极组织单位30余名干警收看在人民网直播的“书香飘万家”2018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主题活动。

  “天下之本在于家”,中华民族的传统家庭美德是家庭文明建设的宝贵精神财富,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通过亲子共同阅读的形式,培养孩子从小养成阅读的习惯,也把美好的道德观念传递给下一代,充分发挥读书在家庭教育中的领头作用。如何阅读是一门学问,需要专业人士的指导,此次直播活动为我院干警提供了开阔的学习思路和丰富的阅读书单,让大家对亲子阅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

  读书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身为家长的一种教育责任,在直播观看结束后,我院干警纷纷表示,除了自身阅读提高思想水平、增强工作能力,今后更要多多开展亲子阅读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在书香氛围的感染传递下,培育良好家教家风,传播家庭教育科学理念,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促进我院干警子女的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和谐。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