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检察干警作品在第三届“我爱西青”读书系列活动中获奖并参展
时间:2017-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5日,在西青区文化广播电视局举办的第三届“我爱西青”读书系列活动中,我院书法小组干警踊跃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范伟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并观看了获奖干警书法作品展览。

  我院书法小组干警为参加本次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午休兴趣小组活动时间,以高水平、高质量为标准,认真书写参赛作品,小组成员之间团结互助,互相切磋技巧,争取写出高质量的作品,以展现我院检察干警的书法水平。我院干警仇虎明、韩雪、魏萌的作品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检察干警良好的检察风采。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为我院的检察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