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论坛
我院与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签署检校共建合作协议
时间:2019-08-01  作者:综合业务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与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签署检校共建

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推动法学理论研究与检察工作实践的交流融合,取得共赢互进的良好效果,72日,我院与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举行了检校共建签约仪式。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副院长马立民,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为民,政治部负责人刘海东出席签约仪式,学院法学系教师代表、我院综合业务部干警参加了仪式。

马立民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管大厅、智慧检务机器人等,近距离了解我院检察工作情况。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张为民副检察长对校方一直以来支持检察工作,积极推动检校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提高,并预祝河北工业大学人文与法律学院取得更加丰硕的教育成果。马立民副院长对学校概况、历史沿革、教学理念、教学成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校方将全力支持共建工作,充分用好基地平台,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实现协同创新。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共建基地揭牌。最后,马立民副院长为我院检察官崔砚云、孙涛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