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论坛
我院干警撰写的调研文章在第七届“京津沪渝法治论坛”荣获优秀奖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以全面依法治国背景下直辖市法治建设为主题的第七届“京津沪渝法治论坛”在天津隆重举行,我院干警王倩撰写的论文《浅论国有资产流失公益诉讼制度——法律经济学为视角》荣获本届论坛优秀奖,并应邀参加会议。

  在本次论坛中,来自于京津沪渝的政法机关、高校师生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共进行了四个阶段的交流发言,分别由来自于京津沪渝的法律界代表围绕新常态下直辖市社会纠纷的预防和解决机制、直辖市行政执法程序的规范等与直辖市密切相关的法律议题交流研讨。

  京津沪渝法治论坛自2012年创办以来,每年一届,征稿范围愈加广泛,议题更加丰富多样,影响力也逐渐增强。此次参会,我院干警不仅参与相关讨论,拓展了法律研究与实践的视野和格局,而且就论文的选题与写作和获奖作者进行了深入沟通,实现了检察工作与调研的双促进。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