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治聚焦
我院驻看守所检察室人员参加扫黑除恶宣传发动会
时间:2018-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0日上午,西青区看守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会。我院派驻看守所检察人员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看守所领导同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专题部署,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背景和意义,从黑恶势力的特征,分类及其打击黑恶势力的宽严政策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在押人员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随后,我院执检部负责人对于在押人员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提出要求:一是要求看守所全体在押人员,严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会要求参加活动,对于涉黑涉恶线索积极坦白、检举和揭发;二是对于坦白检举活动要实事求是,不能随意诬告陷害或者诽谤他人;三是检察机关对于整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摸工作全程参与、全程检察监督。 

  西青区看守所五十余名在押人员参加会议,扫黑除恶专项宣讲活动使在押人员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除恶务尽”的高压态势,充分展示了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坚强决心,对在押人员认罪伏法、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服从管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