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治聚焦
我院公诉部主任王大鹏前往西青区赤龙南街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应天津市西青区赤龙南街街道办事处的邀请,我院公诉部主任王大鹏深入西青区赤龙南街,开展“强化廉洁意识,建设美丽西青”为主题的讲座。参会人员为赤龙南街全体党员干部。

  会上,我院公诉部主任王大鹏同志采用幻灯片的形式,从职务犯罪的法律概念、为什么开展职务犯罪工作、职务犯罪的法律规定、当前职务犯罪的特点与原因及职务犯罪的防范对策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为党员干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给予了校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抵制职务犯罪。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