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治聚焦
西青区检察院会同区司法局对西青区社区矫正工作进行联合检查
时间:2017-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区社区矫正工作,扎实推进我区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水平。近日,西青区检察院监所科会同区司法局社矫科对我区社区矫正工作进行了联合检查。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深入全区十一个街镇及开发区,对西青区司法局所属的全部司法所监管的全部社区矫正人员的交付执行活动、社区矫正执行档案建立情况、矫正小组、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监管教育情况、社区矫正人员重新犯罪情况以及脱漏管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联合检查。 

  通过检查,联合检查组未发现我区社区矫正人员存在脱管、漏管等情况。对于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法律文书、矫正方案、考核评审、教育学习和社区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联合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及时予以提出。区司法局及各司法所将对于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与整改,并根据我区社区矫正工作的实际情况,建立健全相关的监管制度。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