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队建
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8-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4日,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和我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我院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单新源同志就开展好我院警示教育活动明确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就要坚持惩治和教育并举、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并举,从而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同志们要深入学习把握市院、我区和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积极主动投入到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中。二是要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党组积极履行主体责任,负责部署指导、统筹协调、组织推动和督促检查。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相关工作。各支部、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我院警示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有效开展。三是要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警示教育,我希望同志们要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恪守检察人员清正廉洁的从检底线,一起努力锻造出忠诚干净担当的西青检察铁军。

为让全院干警更深刻理解把握市院和我区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单新源检察长以“永葆政治本色、恪守清正廉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部”为题讲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引导提醒同志们正确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廉洁从检意识

       会上,两个部门和青年干警代表还作了表态发言。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