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队建
我院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观看影片《建党伟业》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广大党员缅怀先烈、牢记使命,6月25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七一”到来之前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

  影片真实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围绕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展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加深了对党的先进性和作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道路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了理想信念,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