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队建
我院法警队完成全市司法警察警务技能考核工作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的培训要求,全市司法警察警务技能考核与培训于5月14日至5月18日在天津市检察官学院举办。这次考核共设有六个奖项,分别是:优秀集体奖、优秀个人奖、警务技能比武考核优秀奖、演讲比赛优秀奖、征文优秀奖、摄影比赛优秀奖。我院法警队共派出五人参加了这次警务技能考核培训。

  在培训期间,我院法警队参训的五名干警,严格按照教育培训的各项安排,按时出勤、遵守纪律、积极参训、努力参赛。参训的五名干警经过五天的努力与拼搏,最终取得了一个优秀集体和两个优秀个人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市院法警总队领导和其他参训单位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教育培训活动,我院法警队在基础理论、基本体能、基本技能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西青区检察院法警队的业务素质、能力水平和精神风貌。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