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队建
我院邀请法学专家为干警进行宪法修正案专题培训
时间:2018-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宏大背景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投票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干警的宪法意识,树立宪法信仰,我院邀请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李昭副教授为干警进行宪法修正案专题培训。培训从本次宪法修改的背景、宪法修改的具体内容、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在我院掀起了宪法学习热潮。干警们一致认为,宪法修正案顺行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要求,与时俱进的反应了政治和社会现实,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坚实的宪法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决拥护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让宪法意识成为推动检察工作的重要精神动力,真正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