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队建
【忠于宪法捍卫宪法】西青区检察院干警积极学习宪法修正案
时间:2018-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高票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连日来,西青区检察院干警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与会代表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会议表决通过宪法修正案的新闻报道,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宪法修正案的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宪法修正案的通过,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充分显示了党的主张和国家意志、人民意愿的高度一致。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大会通过的宪法修正案,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好宪法修正案。

  

  

 

  

  

  

  

  

12309中国检察网
民行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预决算公开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